作者club1680 (OD Master)
看板DigitalMusic
標題[問題] 請問一下Axiom的鍵盤觸感
時間Fri Feb 13 00:19:41 2009
最近想找一款多功能型的主控鍵盤
看到AXIOM具備PAD 推桿 還有半重量鍵的觸感
滿心動的 請問M-AUDIO這系列品質如何呢?
還是有其他具備同樣功能的可以推薦? 大約49 61鍵
還有 AXIOM似乎有PRO版 其中的差異是?
還想順便請問一下有用過的朋友
推桿底下的4個鈕 表示推桿可以控制超過32軌的切換嗎? (8 8 8 8)
再麻煩各位了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1.154.100
1F:推 TousyRoom:我覺得鍵觸還可以,但是跟radium比起來感覺比較不牢固 02/13 03:52
2F:推 TousyRoom:感覺Edirol PCR 質感比較好 02/13 03:57
3F:→ club1680:半重量的反而沒有比較佳嗎? 謝謝~ 02/13 07:55
4F:推 TousyRoom:鍵觸OK阿,只是琴鍵感覺晃晃的 XD 02/14 01:08
5F:→ club1680:那還有其他類似鋼琴鍵的MIDI KB嗎?! 02/15 08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