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ub1680 (OD Master)
看板DigitalMusic
标题[问题] 请问一下Axiom的键盘触感
时间Fri Feb 13 00:19:41 2009
最近想找一款多功能型的主控键盘
看到AXIOM具备PAD 推杆 还有半重量键的触感
满心动的 请问M-AUDIO这系列品质如何呢?
还是有其他具备同样功能的可以推荐? 大约49 61键
还有 AXIOM似乎有PRO版 其中的差异是?
还想顺便请问一下有用过的朋友
推杆底下的4个钮 表示推杆可以控制超过32轨的切换吗? (8 8 8 8)
再麻烦各位了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1.154.100
1F:推 TousyRoom:我觉得键触还可以,但是跟radium比起来感觉比较不牢固 02/13 03:52
2F:推 TousyRoom:感觉Edirol PCR 质感比较好 02/13 03:57
3F:→ club1680:半重量的反而没有比较佳吗? 谢谢~ 02/13 07:55
4F:推 TousyRoom:键触OK阿,只是琴键感觉晃晃的 XD 02/14 01:08
5F:→ club1680:那还有其他类似钢琴键的MIDI KB吗?! 02/15 08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