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stear (foolosophy)
看板DigitalMusic
標題[問題] 新出的zoom H4n
時間Wed Feb 11 22:20:50 2009
由於最近想要買隨身攜帶的錄音設備
zoom H2跟H4就變成我的選擇
爬文看起來主要是ASIO跟錄音界面的區別~~
結果好死不死前幾天Zoom就出了這台H4n
http://www.zoom.co.jp/english/products/h4n/
由於這方面我還是初學~~想了解他又比H4強悍多少
值得等到台灣買的到嗎??
謝謝
--
大家都是好朋友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59.123
1F:推 AAAAA:哇 規格提升不少喔 可4軌同步錄 多了一些功能 02/11 22:30
2F:推 AAAAA:國外看到售價美金349 比我之前買H4多了100 02/11 22:34
3F:推 TzaraLin:二話不說,直接下單。 02/28 1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