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stear (foolosophy)
看板DigitalMusic
标题[问题] 新出的zoom H4n
时间Wed Feb 11 22:20:50 2009
由於最近想要买随身携带的录音设备
zoom H2跟H4就变成我的选择
爬文看起来主要是ASIO跟录音界面的区别~~
结果好死不死前几天Zoom就出了这台H4n
http://www.zoom.co.jp/english/products/h4n/
由於这方面我还是初学~~想了解他又比H4强悍多少
值得等到台湾买的到吗??
谢谢
--
大家都是好朋友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59.123
1F:推 AAAAA:哇 规格提升不少喔 可4轨同步录 多了一些功能 02/11 22:30
2F:推 AAAAA:国外看到售价美金349 比我之前买H4多了100 02/11 22:34
3F:推 TzaraLin:二话不说,直接下单。 02/28 1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