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coyeh (picoyeh)
看板DigitalMusic
標題Re: [問題] novation remote zero 連接電腦的問題
時間Wed Feb 11 11:06:37 2009
※ 引述《picoyeh (picoyeh)》之銘言:
: 自回一下
: 目前的結果是:無解
: 應該是Mac osx版本的關係
: 實際跑了一趟迷跌摸
: 證明osx10.5.5是可以使用的,但小弟地我是.6
: 就是一種QQ拉
: 不是重灌就是等待automap3看會不會有更新這樣子
: 給有同樣問題的人參考一下!
: 或是有什麼補救方法也通知小弟一下剛溫喔
喔耶,新發佈的automap0.3已經解決無法連接的問題摟!
快去官網下載吧!
終於可以用automap啦放砲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207.11
1F:推 jimmieee:QQ 推 02/11 2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