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coyeh (picoyeh)
看板DigitalMusic
标题Re: [问题] novation remote zero 连接电脑的问题
时间Wed Feb 11 11:06:37 2009
※ 引述《picoyeh (picoyeh)》之铭言:
: 自回一下
: 目前的结果是:无解
: 应该是Mac osx版本的关系
: 实际跑了一趟迷跌摸
: 证明osx10.5.5是可以使用的,但小弟地我是.6
: 就是一种QQ拉
: 不是重灌就是等待automap3看会不会有更新这样子
: 给有同样问题的人参考一下!
: 或是有什麽补救方法也通知小弟一下刚温喔
喔耶,新发布的automap0.3已经解决无法连接的问题搂!
快去官网下载吧!
终於可以用automap啦放炮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207.11
1F:推 jimmieee:QQ 推 02/11 2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