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role (not me)
看板DigitalMusic
標題Re: [問題] cubase sx3 ㄧ個新手問題
時間Tue Feb 10 22:57:28 2009
http://share.filia.us/temp/01.jpg
I/O 正確
錄音鈕有開
還是我設定上的問題
下兩張圖是我的設定
http://share.filia.us/temp/02.jpg
http://share.filia.us/temp/03.jpg
我還有嘗試過其他套軟體
結果可以 錄音
應該有可能是CUBASE設定問題
※ 引述《norole (not me)》之銘言:
: 我是使用line6 ux2
: 我的 i/o設定都是在這張卡
: 按f3
: 我彈奏樂器時 input 有反應 有訊號
: 在新增加的音軌 居然沒有訊號的輸入 可是可以調整音量的大小聲
: 請問一下各位前輩有可能是怎樣的問題呢?
: 花了兩天的時間 CUBASE終於對音效卡有反應
: QQ 真的應該買一本書來K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116.204
1F:推 superrfc:你ASIO設錯了阿 為什麼不選UX2 02/10 23:00
2F:→ superrfc:然後建議你不要PO這個阿... 中文版... 官方是沒有的... 02/10 23:01
3F:→ harlemk416:我一直覺得看中文怪怪的... (默) 02/10 23:15
4F:→ norole:因為我英文不太好.... 我在設定一下 02/10 23:28
5F:→ norole:中文版 是外掛的漢化程式 不是不合法的軟體拉...如果違反 02/10 23:30
6F:→ norole:我會把它刪除 真不好意思 謝謝 02/10 23:30
7F:推 pccowboyqq:看你的圖..請問line6有midi port嗎? 02/11 01:31
8F:→ pccowboyqq:我看你是新增一個midi軌耶 這樣似乎不會有聲音 02/11 01:31
9F:推 pccowboyqq:如果是midi軌要出聲 out應該是掛vst或音源 02/11 01:34
10F:推 prscustom24:中文反而難懂吧...如果你有心要玩下去,最好早日遠離中 02/11 05:11
11F:→ prscustom24:文版的依賴(個人良心建議) 02/11 05:11
12F:推 sf7877:看英文版可以順便認識常用的單詞,看教學會比較容易知道 02/11 16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