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role (not me)
看板DigitalMusic
标题Re: [问题] cubase sx3 ㄧ个新手问题
时间Tue Feb 10 22:57:28 2009
http://share.filia.us/temp/01.jpg
I/O 正确
录音钮有开
还是我设定上的问题
下两张图是我的设定
http://share.filia.us/temp/02.jpg
http://share.filia.us/temp/03.jpg
我还有尝试过其他套软体
结果可以 录音
应该有可能是CUBASE设定问题
※ 引述《norole (not me)》之铭言:
: 我是使用line6 ux2
: 我的 i/o设定都是在这张卡
: 按f3
: 我弹奏乐器时 input 有反应 有讯号
: 在新增加的音轨 居然没有讯号的输入 可是可以调整音量的大小声
: 请问一下各位前辈有可能是怎样的问题呢?
: 花了两天的时间 CUBASE终於对音效卡有反应
: QQ 真的应该买一本书来K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116.204
1F:推 superrfc:你ASIO设错了阿 为什麽不选UX2 02/10 23:00
2F:→ superrfc:然後建议你不要PO这个阿... 中文版... 官方是没有的... 02/10 23:01
3F:→ harlemk416:我一直觉得看中文怪怪的... (默) 02/10 23:15
4F:→ norole:因为我英文不太好.... 我在设定一下 02/10 23:28
5F:→ norole:中文版 是外挂的汉化程式 不是不合法的软体拉...如果违反 02/10 23:30
6F:→ norole:我会把它删除 真不好意思 谢谢 02/10 23:30
7F:推 pccowboyqq:看你的图..请问line6有midi port吗? 02/11 01:31
8F:→ pccowboyqq:我看你是新增一个midi轨耶 这样似乎不会有声音 02/11 01:31
9F:推 pccowboyqq:如果是midi轨要出声 out应该是挂vst或音源 02/11 01:34
10F:推 prscustom24:中文反而难懂吧...如果你有心要玩下去,最好早日远离中 02/11 05:11
11F:→ prscustom24:文版的依赖(个人良心建议) 02/11 05:11
12F:推 sf7877:看英文版可以顺便认识常用的单词,看教学会比较容易知道 02/11 16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