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role (not me)
看板DigitalMusic
標題[問題] cubase sx3 ㄧ個新手問題
時間Tue Feb 10 11:01:30 2009
我是使用line6 ux2
我的 i/o設定都是在這張卡
按f3
我彈奏樂器時 input 有反應 有訊號
在新增加的音軌 居然沒有訊號的輸入 可是可以調整音量的大小聲
請問一下各位前輩有可能是怎樣的問題呢?
花了兩天的時間 CUBASE終於對音效卡有反應
QQ 真的應該買一本書來K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9.130.56
1F:→ HHHHHHHHHHH:新增音軌上的訊號來源看看有沒有選對 02/10 14:00
2F:→ pccowboyqq:out左右聲道有選嗎? 02/10 15:46
3F:→ norole:IN OUT 都有選擇對QQ 02/10 15:55
4F:→ norole:訊號來源正確 OUT我是選 單音源 選擇 ux2的輸出 02/10 15:58
5F:→ norole:晚ㄧ點 我再把圖附上去 謝謝各位大大 02/10 15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