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role (not me)
看板DigitalMusic
标题[问题] cubase sx3 ㄧ个新手问题
时间Tue Feb 10 11:01:30 2009
我是使用line6 ux2
我的 i/o设定都是在这张卡
按f3
我弹奏乐器时 input 有反应 有讯号
在新增加的音轨 居然没有讯号的输入 可是可以调整音量的大小声
请问一下各位前辈有可能是怎样的问题呢?
花了两天的时间 CUBASE终於对音效卡有反应
QQ 真的应该买一本书来K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9.130.56
1F:→ HHHHHHHHHHH:新增音轨上的讯号来源看看有没有选对 02/10 14:00
2F:→ pccowboyqq:out左右声道有选吗? 02/10 15:46
3F:→ norole:IN OUT 都有选择对QQ 02/10 15:55
4F:→ norole:讯号来源正确 OUT我是选 单音源 选择 ux2的输出 02/10 15:58
5F:→ norole:晚ㄧ点 我再把图附上去 谢谢各位大大 02/10 15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