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nsoumis (bra~~hms )
看板DigitalMusic
標題[請益] 關於mbox2 family的問題
時間Tue Feb 10 06:09:31 2009
我在家是使用macbook pro + mbox 2 + pro tools 8
因為系上錄音室有mbox 2 pro 我想要帶筆電過去使用
不過接上去後似乎沒反應(使用firewire) pro tools 8也打不開
想請問一下是不是要另外再安裝driver之類的東西?有人有經驗嘛?
另外不知道mbox2 micro是不是也會這樣?
正在考慮買micro隨身使用 但是又害怕也不能用.......>_<
--
Do not seat your love upon a precipice
because it is high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34.219.153.36
1F:→ Insoumis:嗚嗚 都沒人知道嗎? 02/11 05:17
2F:→ blackwoo7:接上後有在你的電腦上出現嗎,audio midi setup那邊 02/11 23:47
3F:→ Insoumis:沒有耶 在"系統偏好設定"裡顯示no device detected... 02/11 23:59
4F:→ blackwoo7:utilities裡面的audio midi setup呢 02/12 0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