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nsoumis (bra~~hms )
看板DigitalMusic
标题[请益] 关於mbox2 family的问题
时间Tue Feb 10 06:09:31 2009
我在家是使用macbook pro + mbox 2 + pro tools 8
因为系上录音室有mbox 2 pro 我想要带笔电过去使用
不过接上去後似乎没反应(使用firewire) pro tools 8也打不开
想请问一下是不是要另外再安装driver之类的东西?有人有经验嘛?
另外不知道mbox2 micro是不是也会这样?
正在考虑买micro随身使用 但是又害怕也不能用.......>_<
--
Do not seat your love upon a precipice
because it is high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34.219.153.36
1F:→ Insoumis:呜呜 都没人知道吗? 02/11 05:17
2F:→ blackwoo7:接上後有在你的电脑上出现吗,audio midi setup那边 02/11 23:47
3F:→ Insoumis:没有耶 在"系统偏好设定"里显示no device detected... 02/11 23:59
4F:→ blackwoo7:utilities里面的audio midi setup呢 02/12 0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