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mzavier (柴犬老獅)
看板DigitalMusic
標題[問題] cubase如何把midi的聲音一起轉出來
時間Mon Feb 9 00:43:43 2009
我是cubase新手
我今天用guitar pro做了一段背景
然後匯出midi檔
之後再把midi檔拖進cubase裡
再加上錄吉他的聲音
(我沒有錄音卡,吉他的聲音是把音箱放在筆電旁邊然後用筆電麥克風錄的)
錄好吉他之後想把全部一起export成一個wave檔(用audio mixdown)
結果弄出來的wave檔發現只有吉他的聲音
有沒有辦法連我拖進去的midi檔一起混出來成為一個wave檔?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imzavier&b=12&f=1700283055&p=0
這是今天弄出來的檔案
因為沒辦法把midi檔一起混出來所以我就把midi檔轉成wave檔
再把背景wave檔弄進cubase加吉他的聲音一起export出來
可是這樣做背景音樂就變得很模糊
還是有其他方法可以讓背景音樂清昕一點的嗎?
另外請問一下
我今天用cubase錄音的時候
雖然是用筆電麥克風錄
但發現錄稍微長一點的音軌的時候會變慢
一開始以為是我自已拍子沒對準
但是錄了好幾次之後覺得好像是cubase的問題
請問這是無可避免的延遲嗎?
謝謝!!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imzavier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97.240
1F:→ prscustom24:若你只是把 midi 檔 import 進 Cubase 卻沒有掛 VSTi 02/09 03:07
2F:→ prscustom24:的話,會有聲音就是神蹟了...第一步請速洽 F11 02/09 03:08
3F:→ prscustom24:另外,沒有錄音介面而發生延遲是天經地義的,置底文可 02/09 03:10
4F:→ prscustom24:以提供你各種預算與機型的參考。 02/09 0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