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mzavier (柴犬老狮)
看板DigitalMusic
标题[问题] cubase如何把midi的声音一起转出来
时间Mon Feb 9 00:43:43 2009
我是cubase新手
我今天用guitar pro做了一段背景
然後汇出midi档
之後再把midi档拖进cubase里
再加上录吉他的声音
(我没有录音卡,吉他的声音是把音箱放在笔电旁边然後用笔电麦克风录的)
录好吉他之後想把全部一起export成一个wave档(用audio mixdown)
结果弄出来的wave档发现只有吉他的声音
有没有办法连我拖进去的midi档一起混出来成为一个wave档?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imzavier&b=12&f=1700283055&p=0
这是今天弄出来的档案
因为没办法把midi档一起混出来所以我就把midi档转成wave档
再把背景wave档弄进cubase加吉他的声音一起export出来
可是这样做背景音乐就变得很模糊
还是有其他方法可以让背景音乐清昕一点的吗?
另外请问一下
我今天用cubase录音的时候
虽然是用笔电麦克风录
但发现录稍微长一点的音轨的时候会变慢
一开始以为是我自已拍子没对准
但是录了好几次之後觉得好像是cubase的问题
请问这是无可避免的延迟吗?
谢谢!!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imzavier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97.240
1F:→ prscustom24:若你只是把 midi 档 import 进 Cubase 却没有挂 VSTi 02/09 03:07
2F:→ prscustom24:的话,会有声音就是神蹟了...第一步请速洽 F11 02/09 03:08
3F:→ prscustom24:另外,没有录音介面而发生延迟是天经地义的,置底文可 02/09 03:10
4F:→ prscustom24:以提供你各种预算与机型的参考。 02/09 0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