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mos (Domos)
看板DigitalMusic
標題[問題] midi鍵盤接電腦聲音出不來的問題
時間Sat Jan 31 18:06:30 2009
我的鍵盤還蠻..恩...
yamaha PSR-260 好像很舊
不知道有沒有關係
USB線是叫什麼USB MIDI CABLE
軟體用Cakewalk Sonar 7
ASIO4ALL
調到Buffer Size-2048 Samples
Laten Compensation的In:0 Samples Out:0 Samples
以上是我的配置
一切都接好以後,軟體也開錄音了,按鍵盤軟體也有反應,但是有延遲(這是一定的),
但重點是我沒辦法快速彈,慢慢彈還有聲音,一彈快就什麼都錄不到了,一次按很多音
也只會錄到一個音,這樣根本沒辦法錄,請問這些都是在沒錄音卡之下的正常問題嗎?
還是電腦硬體不足?還是鍵盤不夠好?USB線不合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6.34.188
1F:→ bill1723:你需要一個錄音卡.才能解決"底類"的問題 01/31 22:55
2F:→ Domos:所以連按和delay有關囉? 01/31 22:59
3F:推 superrfc:請爬有關ASIO的文章 02/01 09:52
4F:→ Domos:問題不是delay,問題是為什麼連按不能錄 02/01 11:55
5F:→ Domos:慢慢按都OK 02/01 11:55
6F:→ draven:關鍵字"buffer size"、"latency" 02/01 13:25
7F:→ Domos:11ms算正常嗎? 02/01 23:35
8F:→ Domos:降到4ms,不太會delay,但連按還是無聲 02/02 00:27
9F:→ Domos:只有channel 1在動是正常的嗎? 02/02 00:35
10F:→ Domos:我在想是不是USB-MIDI CABLE的驅動有問題@ @ 02/02 0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