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mos (Domos)
看板DigitalMusic
标题[问题] midi键盘接电脑声音出不来的问题
时间Sat Jan 31 18:06:30 2009
我的键盘还蛮..恩...
yamaha PSR-260 好像很旧
不知道有没有关系
USB线是叫什麽USB MIDI CABLE
软体用Cakewalk Sonar 7
ASIO4ALL
调到Buffer Size-2048 Samples
Laten Compensation的In:0 Samples Out:0 Samples
以上是我的配置
一切都接好以後,软体也开录音了,按键盘软体也有反应,但是有延迟(这是一定的),
但重点是我没办法快速弹,慢慢弹还有声音,一弹快就什麽都录不到了,一次按很多音
也只会录到一个音,这样根本没办法录,请问这些都是在没录音卡之下的正常问题吗?
还是电脑硬体不足?还是键盘不够好?USB线不合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6.34.188
1F:→ bill1723:你需要一个录音卡.才能解决"底类"的问题 01/31 22:55
2F:→ Domos:所以连按和delay有关罗? 01/31 22:59
3F:推 superrfc:请爬有关ASIO的文章 02/01 09:52
4F:→ Domos:问题不是delay,问题是为什麽连按不能录 02/01 11:55
5F:→ Domos:慢慢按都OK 02/01 11:55
6F:→ draven:关键字"buffer size"、"latency" 02/01 13:25
7F:→ Domos:11ms算正常吗? 02/01 23:35
8F:→ Domos:降到4ms,不太会delay,但连按还是无声 02/02 00:27
9F:→ Domos:只有channel 1在动是正常的吗? 02/02 00:35
10F:→ Domos:我在想是不是USB-MIDI CABLE的驱动有问题@ @ 02/02 0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