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ckory (C'est la vie)
看板DigitalMusic
標題[問題] Overture轉調的問題
時間Fri Jan 30 20:17:29 2009
小弟手上有一份.ove的琴譜
但是調性 ( C大調 ) 和我本身的樂器( AltoSax, bE )不一樣,
需要做整份譜的轉調
無奈我對此軟體不熟,
想請教板上各位高手,謝謝
--
「我曾經聽人說過,不管是什麼,當你不能夠再擁有,你唯一可
以做的,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。」 王家衛-東邪西毒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9.113.163
1F:推 szuta:我在google上找到過答案,不過我忘了 ||| 01/30 23:10
2F:→ draven:小節→設置調號? 01/31 10:57
3F:推 tiest0913: Ctrl + A 然後上下鍵移動半音如何 01/31 13:05
4F:→ Akerker:樓上這樣不會轉調,升降記號沒變呢XD 10/12 2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