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ckory (C'est la vie)
看板DigitalMusic
标题[问题] Overture转调的问题
时间Fri Jan 30 20:17:29 2009
小弟手上有一份.ove的琴谱
但是调性 ( C大调 ) 和我本身的乐器( AltoSax, bE )不一样,
需要做整份谱的转调
无奈我对此软体不熟,
想请教板上各位高手,谢谢
--
「我曾经听人说过,不管是什麽,当你不能够再拥有,你唯一可
以做的,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记。」 王家卫-东邪西毒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9.113.163
1F:推 szuta:我在google上找到过答案,不过我忘了 ||| 01/30 23:10
2F:→ draven:小节→设置调号? 01/31 10:57
3F:推 tiest0913: Ctrl + A 然後上下键移动半音如何 01/31 13:05
4F:→ Akerker:楼上这样不会转调,升降记号没变呢XD 10/12 2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