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shpk (miau)
看板DigitalMusic
標題[問題] cubase錄midi
時間Fri Jan 30 16:39:17 2009
我用Cubase SX 接keyboard usb進去
但按錄音的時候常常有時候會出不來
沒有東西錄進來
有時候就可以
請問一下是什麼原因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77.221
1F:推 bill1723:硬體音源要過帶 01/31 22:50
2F:→ bill1723:如果你是想聽聲音.那你得接一條導線到你的電腦 01/31 22:51
3F:→ bill1723:因為usb只提供"Cubase"midi訊號.聲音要經過過帶的程序 01/31 22:52
4F:→ bill1723:才會出現聲波.操作方法:開兩個音軌.一個midi一個audio 01/31 22:53
5F:→ bill1723:兩個都按solo之後.一起播放.讓audio音軌錄下你要的段落 01/31 2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