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shpk (miau)
看板DigitalMusic
标题[问题] cubase录midi
时间Fri Jan 30 16:39:17 2009
我用Cubase SX 接keyboard usb进去
但按录音的时候常常有时候会出不来
没有东西录进来
有时候就可以
请问一下是什麽原因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77.221
1F:推 bill1723:硬体音源要过带 01/31 22:50
2F:→ bill1723:如果你是想听声音.那你得接一条导线到你的电脑 01/31 22:51
3F:→ bill1723:因为usb只提供"Cubase"midi讯号.声音要经过过带的程序 01/31 22:52
4F:→ bill1723:才会出现声波.操作方法:开两个音轨.一个midi一个audio 01/31 22:53
5F:→ bill1723:两个都按solo之後.一起播放.让audio音轨录下你要的段落 01/31 2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