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ub1680 (OD Master)
看板DigitalMusic
標題Re: [問題] 問一下ADAM A7跟genelec 8040
時間Thu Jan 29 17:24:28 2009
整合一下結論
KRK 不用考慮太硬了
GENELEC 1系列 太甜了
GENELEC 8系列 太髒了
DYNAUDIO 是專業用 以價格帶來說,那是另外一個等級
ADAM A7低頻較為正確 A5做影像,或是打打電動聽歌
MEYER SOUND
我所查到的資料
是知名貝斯手Victor Wooten跟其製作人都基本有一款HD-1 折合台幣約28萬
台灣有其他論壇討論 為一對相當棒的喇叭
低音之沉.....
還想問Fostex..如果不嫌棄問太多的話..
在麻煩分享一下經驗吧!
※ 引述《club1680 (OD Master)》之銘言:
: 還是有其他大部分跟這幾款拿來比較的型號品牌呢?或BM5a?
: 想知道一下ADAM A7的room eq調整是否對於環境的要求有一定品質的提升
: 這點我想會比GENELEC來的有優勢
: 純粹以一個好的監聽用近場喇叭來說
: 大家的選擇會是如何呢?
: 目前還沒有機會去聽這兩組喇叭 只接觸過MIDIMALL所賣的5A
: 也不錯 但畢竟國外論壇較多比較ADAM跟GENELEC
: 對較低瓦數的A5也滿有興趣的
: 本身混音空間不大 因此也好奇A5 & A7 的差異性如何
: 等待大家的分享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35.1.78
1F:推 postmix:其實genelec 1029~1031A都是滿多錄音室的標準配備 並不差 01/29 22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