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ub1680 (OD Master)
看板DigitalMusic
标题Re: [问题] 问一下ADAM A7跟genelec 8040
时间Thu Jan 29 17:24:28 2009
整合一下结论
KRK 不用考虑太硬了
GENELEC 1系列 太甜了
GENELEC 8系列 太脏了
DYNAUDIO 是专业用 以价格带来说,那是另外一个等级
ADAM A7低频较为正确 A5做影像,或是打打电动听歌
MEYER SOUND
我所查到的资料
是知名贝斯手Victor Wooten跟其制作人都基本有一款HD-1 折合台币约28万
台湾有其他论坛讨论 为一对相当棒的喇叭
低音之沉.....
还想问Fostex..如果不嫌弃问太多的话..
在麻烦分享一下经验吧!
※ 引述《club1680 (OD Master)》之铭言:
: 还是有其他大部分跟这几款拿来比较的型号品牌呢?或BM5a?
: 想知道一下ADAM A7的room eq调整是否对於环境的要求有一定品质的提升
: 这点我想会比GENELEC来的有优势
: 纯粹以一个好的监听用近场喇叭来说
: 大家的选择会是如何呢?
: 目前还没有机会去听这两组喇叭 只接触过MIDIMALL所卖的5A
: 也不错 但毕竟国外论坛较多比较ADAM跟GENELEC
: 对较低瓦数的A5也满有兴趣的
: 本身混音空间不大 因此也好奇A5 & A7 的差异性如何
: 等待大家的分享@@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35.1.78
1F:推 postmix:其实genelec 1029~1031A都是满多录音室的标准配备 并不差 01/29 22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