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cream4me03 (Chi)
看板DigitalMusic
標題[問題] 是壞了嗎or2
時間Thu Jan 29 00:28:10 2009
我今天剛買的ECHO AF4
剛接筆電後
安裝完後筆電一直找不到AF4= =
但是剛剛發生了更恐怖的事
就是我把AF4的電源鈕打開
居然電源鈕黃燈一直閃
TRIM1和TRIM2的燈都是紅色的
請問怎麼會這樣
我才買第一天阿= =
我快哭了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101.152
1F:推 harlemk416:電源線接上看看... 變壓器啦 XD 01/29 09:22
2F:→ harlemk416:我猜你筆電的是小4pin的1394 01/29 09:23
3F:→ scream4me03:我一直都有接電源阿,因為4pin不能供電 01/29 09:39
4F:→ scream4me03:我現在是沒接筆電直接開也是這樣 01/29 09:39
5F:→ scream4me03:我快瘋了or2到處爬文都沒人有這個問題ˊˋ 01/29 09:40
6F:→ scream4me03:我在音悅買的,可是他保固卡是midimall 01/29 09:44
7F:→ scream4me03:請問那我該打給誰? (心痛中) 01/29 09:45
8F:推 harlemk416:打給midi阿 他們應該比較了吧 01/29 11:48
9F:→ scream4me03:MIDIMALL都沒人接耶 01/29 12:45
10F:推 jimmieee:過年休市~ 01/29 14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