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cream4me03 (Chi)
看板DigitalMusic
标题[问题] 是坏了吗or2
时间Thu Jan 29 00:28:10 2009
我今天刚买的ECHO AF4
刚接笔电後
安装完後笔电一直找不到AF4= =
但是刚刚发生了更恐怖的事
就是我把AF4的电源钮打开
居然电源钮黄灯一直闪
TRIM1和TRIM2的灯都是红色的
请问怎麽会这样
我才买第一天阿= =
我快哭了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101.152
1F:推 harlemk416:电源线接上看看... 变压器啦 XD 01/29 09:22
2F:→ harlemk416:我猜你笔电的是小4pin的1394 01/29 09:23
3F:→ scream4me03:我一直都有接电源阿,因为4pin不能供电 01/29 09:39
4F:→ scream4me03:我现在是没接笔电直接开也是这样 01/29 09:39
5F:→ scream4me03:我快疯了or2到处爬文都没人有这个问题ˊˋ 01/29 09:40
6F:→ scream4me03:我在音悦买的,可是他保固卡是midimall 01/29 09:44
7F:→ scream4me03:请问那我该打给谁? (心痛中) 01/29 09:45
8F:推 harlemk416:打给midi阿 他们应该比较了吧 01/29 11:48
9F:→ scream4me03:MIDIMALL都没人接耶 01/29 12:45
10F:推 jimmieee:过年休市~ 01/29 14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