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ub1680 (OD Master)
看板DigitalMusic
標題[問題] 問一下ADAM A7跟genelec 8040
時間Wed Jan 28 04:02:01 2009
還是有其他大部分跟這幾款拿來比較的型號品牌呢?或BM5a?
想知道一下ADAM A7的room eq調整是否對於環境的要求有一定品質的提升
這點我想會比GENELEC來的有優勢
純粹以一個好的監聽用近場喇叭來說
大家的選擇會是如何呢?
目前還沒有機會去聽這兩組喇叭 只接觸過MIDIMALL所賣的5A
也不錯 但畢竟國外論壇較多比較ADAM跟GENELEC
對較低瓦數的A5也滿有興趣的
本身混音空間不大 因此也好奇A5 & A7 的差異性如何
等待大家的分享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35.1.78
1F:推 TerryRiley:adam衝了啊。A7低頻較為正確。 01/28 12:31
2F:推 jimmieee:A7 +1 :DDDDD 5A也很棒 01/28 12:52
3F:→ club1680:環境空間較小也沒關係?之前爬文看較大的喇叭放小空間反而 01/28 14:24
4F:→ club1680:有較多的低頻?可以靠room eq做改善嗎? 謝謝 01/28 14:25
5F:→ TerryRiley:那要看你的空間,大小和處理的如何,A7也沒多大。 01/28 14:43
6F:→ TerryRiley:A7的驅動能力較強,能夠發出較大而不失真的音壓 01/28 14:43
7F:→ TerryRiley:1字頭的genelec對我來說太甜了,8字頭的太髒了。 01/28 14:45
8F:→ TerryRiley:以A7或A5的價位算是沒有對手,如果是作音樂的A7比較好 01/28 14:46
9F:→ TerryRiley:做影像,或是打打電動聽歌這種的A5就很好了 01/28 14:47
10F:→ club1680:那若是同尺寸不考慮價格的話有無其他差異選擇呢? 01/28 18:11
11F:→ club1680:KRK跟Dyaudio這兩家的根ADAM相比呢? 謝謝!~~~ 01/28 23:43
12F:推 TerryRiley:KRK可以不用考慮太硬了,dyna bm6a是a7的一點七倍以上 01/28 23:57
13F:→ TerryRiley:dynaudio accoutic是專業用,很好沒錯但是得付出更大 01/28 23:58
14F:→ TerryRiley:代價。以價格帶來說,那是另外一個等級。 01/28 23:58
15F:→ club1680:可以再補充問一個似乎很高階的Meyer Sound HD-1的等級嗎? 01/29 01:15
16F:→ club1680:雖然好像不是該拿來這裡比的 但這牌好像在台能見度極低? 01/29 01:15
17F:推 TerryRiley:meyer sound台灣我還沒見過,所以不知道哈。 01/29 01:25
18F:→ pipishp:meyer sound 台灣代理是穩立吧 可以問問看 01/29 01:56
19F:推 TerryRiley:沒有要買的話問了也是白問啦哈 01/29 0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