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ub1680 (OD Master)
看板DigitalMusic
标题[问题] 问一下ADAM A7跟genelec 8040
时间Wed Jan 28 04:02:01 2009
还是有其他大部分跟这几款拿来比较的型号品牌呢?或BM5a?
想知道一下ADAM A7的room eq调整是否对於环境的要求有一定品质的提升
这点我想会比GENELEC来的有优势
纯粹以一个好的监听用近场喇叭来说
大家的选择会是如何呢?
目前还没有机会去听这两组喇叭 只接触过MIDIMALL所卖的5A
也不错 但毕竟国外论坛较多比较ADAM跟GENELEC
对较低瓦数的A5也满有兴趣的
本身混音空间不大 因此也好奇A5 & A7 的差异性如何
等待大家的分享@@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35.1.78
1F:推 TerryRiley:adam冲了啊。A7低频较为正确。 01/28 12:31
2F:推 jimmieee:A7 +1 :DDDDD 5A也很棒 01/28 12:52
3F:→ club1680:环境空间较小也没关系?之前爬文看较大的喇叭放小空间反而 01/28 14:24
4F:→ club1680:有较多的低频?可以靠room eq做改善吗? 谢谢 01/28 14:25
5F:→ TerryRiley:那要看你的空间,大小和处理的如何,A7也没多大。 01/28 14:43
6F:→ TerryRiley:A7的驱动能力较强,能够发出较大而不失真的音压 01/28 14:43
7F:→ TerryRiley:1字头的genelec对我来说太甜了,8字头的太脏了。 01/28 14:45
8F:→ TerryRiley:以A7或A5的价位算是没有对手,如果是作音乐的A7比较好 01/28 14:46
9F:→ TerryRiley:做影像,或是打打电动听歌这种的A5就很好了 01/28 14:47
10F:→ club1680:那若是同尺寸不考虑价格的话有无其他差异选择呢? 01/28 18:11
11F:→ club1680:KRK跟Dyaudio这两家的根ADAM相比呢? 谢谢!~~~ 01/28 23:43
12F:推 TerryRiley:KRK可以不用考虑太硬了,dyna bm6a是a7的一点七倍以上 01/28 23:57
13F:→ TerryRiley:dynaudio accoutic是专业用,很好没错但是得付出更大 01/28 23:58
14F:→ TerryRiley:代价。以价格带来说,那是另外一个等级。 01/28 23:58
15F:→ club1680:可以再补充问一个似乎很高阶的Meyer Sound HD-1的等级吗? 01/29 01:15
16F:→ club1680:虽然好像不是该拿来这里比的 但这牌好像在台能见度极低? 01/29 01:15
17F:推 TerryRiley:meyer sound台湾我还没见过,所以不知道哈。 01/29 01:25
18F:→ pipishp:meyer sound 台湾代理是稳立吧 可以问问看 01/29 01:56
19F:推 TerryRiley:没有要买的话问了也是白问啦哈 01/29 0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