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fm (小飛俠)
看板DigitalMusic
標題[問題] 關於宅錄時雜音
時間Sat Jan 24 14:48:52 2009
小的最近用m-audio solo的錄音介面,電容式麥克風,收音調大一些時,
都會有些類似電流的聲音,手去握麥克風時,就會比較小一些!請問各位
大大有沒有這方面的經驗分享,有人說要去找接地線!我用的是桌上型的家用電腦
不是筆電。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怎麼消除掉這種電流聲(我猜的)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4.34.41
1F:推 prscustom24:不要面對螢幕,轉動你的椅子試試各個方向吧!! 01/24 15:45
2F:推 TerryRiley:或是把你的錄音界面用條電線連到你的吉他導線外殼看看 01/24 16:02
3F:推 prscustom24:隨便找一條金屬的線或鐵絲,用膠帶一頭粘在 Mic 上, 01/24 18:07
4F:→ prscustom24:另一頭粘在你的皮膚上 01/24 18:08
5F:→ sfm:謝謝 01/26 2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