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fm (小飞侠)
看板DigitalMusic
标题[问题] 关於宅录时杂音
时间Sat Jan 24 14:48:52 2009
小的最近用m-audio solo的录音介面,电容式麦克风,收音调大一些时,
都会有些类似电流的声音,手去握麦克风时,就会比较小一些!请问各位
大大有没有这方面的经验分享,有人说要去找接地线!我用的是桌上型的家用电脑
不是笔电。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怎麽消除掉这种电流声(我猜的)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4.34.41
1F:推 prscustom24:不要面对萤幕,转动你的椅子试试各个方向吧!! 01/24 15:45
2F:推 TerryRiley:或是把你的录音界面用条电线连到你的吉他导线外壳看看 01/24 16:02
3F:推 prscustom24:随便找一条金属的线或铁丝,用胶带一头粘在 Mic 上, 01/24 18:07
4F:→ prscustom24:另一头粘在你的皮肤上 01/24 18:08
5F:→ sfm:谢谢 01/26 2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