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coyeh (picoyeh)
看板DigitalMusic
標題Re: [問題] novation remote zero 連接電腦的問題
時間Wed Jan 21 17:47:31 2009
自回一下
目前的結果是:無解
應該是Mac osx版本的關係
實際跑了一趟迷跌摸
證明osx10.5.5是可以使用的,但小弟地我是.6
就是一種QQ拉
不是重灌就是等待automap3看會不會有更新這樣子
給有同樣問題的人參考一下!
或是有什麼補救方法也通知小弟一下剛溫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204.104
1F:推 TousyRoom:我也曾因為系統問題困擾非常之久 01/21 19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