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coyeh (picoyeh)
看板DigitalMusic
标题Re: [问题] novation remote zero 连接电脑的问题
时间Wed Jan 21 17:47:31 2009
自回一下
目前的结果是:无解
应该是Mac osx版本的关系
实际跑了一趟迷跌摸
证明osx10.5.5是可以使用的,但小弟地我是.6
就是一种QQ拉
不是重灌就是等待automap3看会不会有更新这样子
给有同样问题的人参考一下!
或是有什麽补救方法也通知小弟一下刚温喔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204.104
1F:推 TousyRoom:我也曾因为系统问题困扰非常之久 01/21 19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