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ryzakk (恕阿恕阿我把你種下)
看板DigitalMusic
標題[問題] 我的nuendo3.2有問題?
時間Mon Jan 19 02:10:08 2009
原本電腦重灌前都沒問題
現在灌好之後...打開nuendo會出現一個錯誤訊息
然後audio音軌上的錄音鈕..監聽鈕...w r那些都不見了
也放不出聲音....真是見鬼了
哪位大大來幫我一下
我是用windos xp sp3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160.239
1F:→ superrfc:你不PO出你的錯誤訊息 就真的不會有人知道什麼問題了 01/19 15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