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ryzakk (恕阿恕阿我把你种下)
看板DigitalMusic
标题[问题] 我的nuendo3.2有问题?
时间Mon Jan 19 02:10:08 2009
原本电脑重灌前都没问题
现在灌好之後...打开nuendo会出现一个错误讯息
然後audio音轨上的录音钮..监听钮...w r那些都不见了
也放不出声音....真是见鬼了
哪位大大来帮我一下
我是用windos xp sp3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160.239
1F:→ superrfc:你不PO出你的错误讯息 就真的不会有人知道什麽问题了 01/19 15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