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c5700927 (冠仔)
看板DigitalMusic
標題[問題] 看到這個實在有點想問
時間Sun Jan 18 02:33:11 2009
http://tw.f2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b38903474
這個東西真的實用嘛???
哈哈...
線路訊號測試器
其實這種小東西還蠻吸引我的@@......
只是電錶已經可以完成他大部份的工作...
不過方便還是挺方便的啦哈哈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65.232
1F:推 TerryRiley:還蠻實用的啊。電表操作起來沒有這個方便。 01/18 0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