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c5700927 (冠仔)
看板DigitalMusic
标题[问题] 看到这个实在有点想问
时间Sun Jan 18 02:33:11 2009
http://tw.f2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b38903474
这个东西真的实用嘛???
哈哈...
线路讯号测试器
其实这种小东西还蛮吸引我的@@......
只是电表已经可以完成他大部份的工作...
不过方便还是挺方便的啦哈哈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65.232
1F:推 TerryRiley:还蛮实用的啊。电表操作起来没有这个方便。 01/18 0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