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AI3 (AI3)
看板DigitalMusic
標題[問題] 還有人在用MD嗎?
時間Sat Jan 17 12:19:36 2009
幾年前,MP3正夯的那個年代,小弟我標新立異的買了台MD(SONY-MZ-RH10)
+鐵三角的AT9440,就組成了我錄音的唯一工具...一直到這一年來,陸陸續續接
觸到網路上其他人的錄音...開始覺得這樣的錄音品質好像還有非常大的改善空
間= =,不知道有沒有人還在使用MD這種稀有機種?另外可以給我收音MIC的建議
嗎?現在這支MIC錄人聲感覺很平面= =...初次發文,見識淺陋,還請多多包涵...
底下是這組錄音模式下收音的人聲...就是我所謂的平面= =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R0lSTerer/1250315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4.145.3
※ 編輯: IAMAI3 來自: 60.244.145.3 (01/17 12:20)
※ 編輯: IAMAI3 來自: 60.244.145.3 (01/17 12:43)
1F:推 mooby:歡迎來到2009年~ XD 01/17 22:43
2F:推 ryandracula:我五年前有在用也覺得很好用 現在錄音有更多更好的 01/18 00:01
3F:→ ryandracula:選擇了 01/18 00:01
4F:推 TerryRiley:我還在用呢,用來錄市集錄公路,錄一些環境音還很好用 01/18 01:32
5F:推 kyle0478:我還有兩台呢XDDDD 01/18 01:54
6F:推 ac5700927:其實我們樂團練團的時候錄DEMO也是用MD 01/18 02:35
7F:→ ac5700927:外加一個小的STEREO MIC 01/18 02:35
8F:→ IAMAI3:請問各位收音的mic是用哪支? 01/18 12:12
9F:推 sylviag:我有 01/18 23:06
10F:→ IAMAI3:我想要知道mic阿...介口介 01/19 02:01
11F:推 TerryRiley:鐵三角或是sony都很ok啦 01/19 0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