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AI3 (AI3)
看板DigitalMusic
标题[问题] 还有人在用MD吗?
时间Sat Jan 17 12:19:36 2009
几年前,MP3正夯的那个年代,小弟我标新立异的买了台MD(SONY-MZ-RH10)
+铁三角的AT9440,就组成了我录音的唯一工具...一直到这一年来,陆陆续续接
触到网路上其他人的录音...开始觉得这样的录音品质好像还有非常大的改善空
间= =,不知道有没有人还在使用MD这种稀有机种?另外可以给我收音MIC的建议
吗?现在这支MIC录人声感觉很平面= =...初次发文,见识浅陋,还请多多包涵...
底下是这组录音模式下收音的人声...就是我所谓的平面= =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R0lSTerer/12503150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4.145.3
※ 编辑: IAMAI3 来自: 60.244.145.3 (01/17 12:20)
※ 编辑: IAMAI3 来自: 60.244.145.3 (01/17 12:43)
1F:推 mooby:欢迎来到2009年~ XD 01/17 22:43
2F:推 ryandracula:我五年前有在用也觉得很好用 现在录音有更多更好的 01/18 00:01
3F:→ ryandracula:选择了 01/18 00:01
4F:推 TerryRiley:我还在用呢,用来录市集录公路,录一些环境音还很好用 01/18 01:32
5F:推 kyle0478:我还有两台呢XDDDD 01/18 01:54
6F:推 ac5700927:其实我们乐团练团的时候录DEMO也是用MD 01/18 02:35
7F:→ ac5700927:外加一个小的STEREO MIC 01/18 02:35
8F:→ IAMAI3:请问各位收音的mic是用哪支? 01/18 12:12
9F:推 sylviag:我有 01/18 23:06
10F:→ IAMAI3:我想要知道mic阿...介口介 01/19 02:01
11F:推 TerryRiley:铁三角或是sony都很ok啦 01/19 0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