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deboy (rossi)
看板DigitalMusic
標題[問題] 一直Delay阿~~ 還有ASIO4ALL 的問題....
時間Fri Jan 16 00:59:22 2009
小弟是用Nuendo 3 + Reason 4 還有 M audio SOLO的錄音卡,
一切設備正常,只差一個很重要很難搞的大問題.....
錄每一軌不管是VOCAL、吉他、貝斯等鋼琴輸入也好
一直DELAY ! 從Nuendo的 Device等去調都沒辦法,跟我一樣錄音卡的
可否說一下要怎調阿??
後來裝了ASIO4ALL 也不行.....
但 ASIO4ALL 安裝後 NU 裡面選項照理說可以選ASIO4ALL的,但找不到
不知是不是有什麼問題,要安裝在NU資料夾嗎?等等...
有需要其他或正確的科科版的話麻煩也給一下.......謝了~~
唉唉...這個問題不解決的話沒辦法錄東西阿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229.139
1F:推 desk90147:M牌錄音卡都有支援ASIO啊 何必還用ASIO4ALL 01/16 03:14
2F:→ hideboy:那延遲問題要怎麼解決呢?? 01/16 13:17
3F:推 postmix:有digitalmusic板 那邊很專業 01/16 16:14
4F:→ hideboy:這邊不就是那個版嗎?? 囧" 01/16 16:35
5F:推 postmix:抱歉一時眼殘 你看一下latency的數值大概多少? 01/16 16:57
6F:→ postmix:在nuendo/cubase的device setup那邊有 要選對自己的ASIO 01/16 16:58
7F:推 wappie:三、四樓的推文後勁好強XDDDDDDD 01/16 20:46
8F:推 Gyniuz:哈哈 三樓 跟玩團板6565文章的推文 有異曲同工之妙 XDD 01/17 00:39
9F:→ hideboy:什麼叫選對ASIO阿? 每個人有該選對的數值嗎? 01/18 02:37
10F:→ hideboy:我一開始是110吧...但調到最接近的是11點多吧,但問題還是 01/18 02:38
11F:→ hideboy:沒啥太大改進? 怎辦阿? 好苦惱... 01/18 02:38
12F:→ hideboy:謝謝回文阿~~ 01/18 02:38
13F:推 ryandracula:真的很好笑耶.... 01/25 15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