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deboy (rossi)
看板DigitalMusic
标题[问题] 一直Delay阿~~ 还有ASIO4ALL 的问题....
时间Fri Jan 16 00:59:22 2009
小弟是用Nuendo 3 + Reason 4 还有 M audio SOLO的录音卡,
一切设备正常,只差一个很重要很难搞的大问题.....
录每一轨不管是VOCAL、吉他、贝斯等钢琴输入也好
一直DELAY ! 从Nuendo的 Device等去调都没办法,跟我一样录音卡的
可否说一下要怎调阿??
後来装了ASIO4ALL 也不行.....
但 ASIO4ALL 安装後 NU 里面选项照理说可以选ASIO4ALL的,但找不到
不知是不是有什麽问题,要安装在NU资料夹吗?等等...
有需要其他或正确的科科版的话麻烦也给一下.......谢了~~
唉唉...这个问题不解决的话没办法录东西阿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229.139
1F:推 desk90147:M牌录音卡都有支援ASIO啊 何必还用ASIO4ALL 01/16 03:14
2F:→ hideboy:那延迟问题要怎麽解决呢?? 01/16 13:17
3F:推 postmix:有digitalmusic板 那边很专业 01/16 16:14
4F:→ hideboy:这边不就是那个版吗?? 囧" 01/16 16:35
5F:推 postmix:抱歉一时眼残 你看一下latency的数值大概多少? 01/16 16:57
6F:→ postmix:在nuendo/cubase的device setup那边有 要选对自己的ASIO 01/16 16:58
7F:推 wappie:三、四楼的推文後劲好强XDDDDDDD 01/16 20:46
8F:推 Gyniuz:哈哈 三楼 跟玩团板6565文章的推文 有异曲同工之妙 XDD 01/17 00:39
9F:→ hideboy:什麽叫选对ASIO阿? 每个人有该选对的数值吗? 01/18 02:37
10F:→ hideboy:我一开始是110吧...但调到最接近的是11点多吧,但问题还是 01/18 02:38
11F:→ hideboy:没啥太大改进? 怎办阿? 好苦恼... 01/18 02:38
12F:→ hideboy:谢谢回文阿~~ 01/18 02:38
13F:推 ryandracula:真的很好笑耶.... 01/25 15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