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cream4me03 (Chi)
看板DigitalMusic
標題[問題] 錄音卡接耳擴
時間Tue Jan 13 15:16:50 2009
請問玩錄音的朋友
耳機輸出還會接個耳擴嗎
還是直接耳機接Interface?
接不接耳擴會差很多嗎
光耳機+錄音卡的錢就讓我新年要少了很多朋友or2
謝謝解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192.131.201
1F:推 TerryRiley:這取決於你的耳機阻抗。如果阻抗過高,例如惡名昭彰的 01/13 15:21
2F:→ TerryRiley:但是經典的akg 240df,那肯定需要另外的放大器。 01/13 15:22
3F:推 goodman56:我也AKG240 沒接甚麼"放大器"...240會漏音 再接下去怎辦 01/13 15:26
4F:推 TerryRiley:你的AKG 240應該是新版。不是DF舊板。會漏音是正常 01/13 15:30
5F:→ TerryRiley:因為他的設計就是半開放式。 01/13 15:31
6F:→ dandanwo:喔 阻抗高應該更好推動吧 01/13 15:42
8F:→ scream4me03:我正在考慮sony7506 & CD900 01/13 15:48
9F:→ scream4me03:錄音卡ECHO AUDIO4,這樣需要耳擴嗎 01/13 15:49
10F:推 TerryRiley:喔喔,在一定的功率下阻抗欲低需要欲高的電流。 01/13 15:55
11F:→ TerryRiley:但是,耳機的狀況有點不一樣,耳機需要的電流其實很少 01/13 15:55
12F:推 TerryRiley:240df的效率低到不行,所以他需要更大的功率 01/13 16:02
13F:推 TerryRiley:建議cd900,非常超值。 01/13 18:17
14F:→ superrfc:只好推240DF惡名昭彰 7506現在都MIC 如果不care是可以用 01/13 19:10
15F:推 TerryRiley:CD900 MIJ規格聲音也比7506好上一節 01/13 19:15
16F:推 BHmuizStudio:CD900跟7506比起來好蠻多,不過入手比較不易,日本限定 01/13 19:42
17F:→ BHmuizStudio:台灣也買得到不過大部分是帶進來的? 01/13 19:43
18F:→ scream4me03:還是沒人回答我這樣需不需要耳擴~"~CD900我還在考慮 01/13 21:28
19F:→ scream4me03:第一次買這麼貴的耳機or2 01/13 21:29
20F:→ scream4me03:ECHO有內建耳擴這樣還需要嗎? 01/13 21:29
21F:→ Cormac:CD900ST+AudioFire4 不需要耳擴 01/13 21:43
22F:→ scream4me03:非常感謝!! 01/13 2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