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cream4me03 (Chi)
看板DigitalMusic
标题[问题] 录音卡接耳扩
时间Tue Jan 13 15:16:50 2009
请问玩录音的朋友
耳机输出还会接个耳扩吗
还是直接耳机接Interface?
接不接耳扩会差很多吗
光耳机+录音卡的钱就让我新年要少了很多朋友or2
谢谢解答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192.131.201
1F:推 TerryRiley:这取决於你的耳机阻抗。如果阻抗过高,例如恶名昭彰的 01/13 15:21
2F:→ TerryRiley:但是经典的akg 240df,那肯定需要另外的放大器。 01/13 15:22
3F:推 goodman56:我也AKG240 没接甚麽"放大器"...240会漏音 再接下去怎办 01/13 15:26
4F:推 TerryRiley:你的AKG 240应该是新版。不是DF旧板。会漏音是正常 01/13 15:30
5F:→ TerryRiley:因为他的设计就是半开放式。 01/13 15:31
6F:→ dandanwo:喔 阻抗高应该更好推动吧 01/13 15:42
8F:→ scream4me03:我正在考虑sony7506 & CD900 01/13 15:48
9F:→ scream4me03:录音卡ECHO AUDIO4,这样需要耳扩吗 01/13 15:49
10F:推 TerryRiley:喔喔,在一定的功率下阻抗欲低需要欲高的电流。 01/13 15:55
11F:→ TerryRiley:但是,耳机的状况有点不一样,耳机需要的电流其实很少 01/13 15:55
12F:推 TerryRiley:240df的效率低到不行,所以他需要更大的功率 01/13 16:02
13F:推 TerryRiley:建议cd900,非常超值。 01/13 18:17
14F:→ superrfc:只好推240DF恶名昭彰 7506现在都MIC 如果不care是可以用 01/13 19:10
15F:推 TerryRiley:CD900 MIJ规格声音也比7506好上一节 01/13 19:15
16F:推 BHmuizStudio:CD900跟7506比起来好蛮多,不过入手比较不易,日本限定 01/13 19:42
17F:→ BHmuizStudio:台湾也买得到不过大部分是带进来的? 01/13 19:43
18F:→ scream4me03:还是没人回答我这样需不需要耳扩~"~CD900我还在考虑 01/13 21:28
19F:→ scream4me03:第一次买这麽贵的耳机or2 01/13 21:29
20F:→ scream4me03:ECHO有内建耳扩这样还需要吗? 01/13 21:29
21F:→ Cormac:CD900ST+AudioFire4 不需要耳扩 01/13 21:43
22F:→ scream4me03:非常感谢!! 01/13 2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