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ROSE (妹頭)
看板DigitalMusic
標題Re: [問題] Nuendo 3 裡 MIDI 沒有辦法正常作用
時間Mon Jan 12 01:14:03 2009
※ 引述《ruru1212 (老牛)》之銘言:
: 各位大大啊… 有個問題困擾著小弟許久許久~~
: 可是都沒有辦法解決 想請教版上的高人 是否可以指點迷律~
: 小弟感激不盡
: 是這樣子的 小弟在錄音的時候 鍵盤總是沒有辦法作用
: 總是不管現在彈進去了什麼音 都只有卡在最前面QQ
: 小弟有上鎖 請不要介意 密碼:777
: 錄音的情況:
: 圖一
: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wsru&b=19&f=1458463953&p=0
: 錄完的結果:
: 圖二
: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wsru&b=19&f=1458463954&p=1
: 點進去MIDI的情況:
: 圖三
: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wsru&b=19&f=1458463955&p=2
: 感謝大家看完小弟的問題
: 希望能得到解答 感激不盡 謝謝大家
試試看
將
C:\Program Files\Steinberg\Nuendo 3\midi port enabler\enableemulated 檔案
往前移動一個資料夾,至
C:\Program Files\Steinberg\Nuendo 3\enableemulated 即可!
不過有的版本根本沒這個檔案
所以提供一下載點
http://www.mrs.url.tw/enableemulated.rar
有的版本檔案名稱叫做ignoreportfilter
不過用法一樣
移到前一層就對了
不過這個辦法似乎不能完全根治
不過一旦發現有這樣的狀況
就把nuendo關掉重開
或是關掉重做上面步驟試看看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163.201
1F:推 ruru1212:哇靠!!大大 您真神 真的可以用咧!不過那個檔案下載下來 01/12 11:21
2F:→ ruru1212:是0 KB耶 是正常的嗎?我用筆記本打開也沒東西 但是真的 01/12 11:21
3F:→ ruru1212:就是用好了 真的非常感激QQ 這是不是該M啊!?我查其他論壇 01/12 11:22
4F:→ ruru1212:都沒有看到這個方法 真的很感謝QQ 謝謝 01/12 11:22
5F:→ ruru1212:附帶一提 小弟原本是沒有這個檔案的QQ給可能有問題的參考 01/12 11:23
6F:→ WAROSE:是正常的,其實這個解決辦法已經是老梗了啦,印象中MM和當代 01/12 16:08
7F:→ WAROSE:都有討論到 01/12 16:08
8F:推 ruru1212:感激不盡 01/12 2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