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ROSE (妹头)
看板DigitalMusic
标题Re: [问题] Nuendo 3 里 MIDI 没有办法正常作用
时间Mon Jan 12 01:14:03 2009
※ 引述《ruru1212 (老牛)》之铭言:
: 各位大大啊… 有个问题困扰着小弟许久许久~~
: 可是都没有办法解决 想请教版上的高人 是否可以指点迷律~
: 小弟感激不尽
: 是这样子的 小弟在录音的时候 键盘总是没有办法作用
: 总是不管现在弹进去了什麽音 都只有卡在最前面QQ
: 小弟有上锁 请不要介意 密码:777
: 录音的情况:
: 图一
: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wsru&b=19&f=1458463953&p=0
: 录完的结果:
: 图二
: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wsru&b=19&f=1458463954&p=1
: 点进去MIDI的情况:
: 图三
: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wsru&b=19&f=1458463955&p=2
: 感谢大家看完小弟的问题
: 希望能得到解答 感激不尽 谢谢大家
试试看
将
C:\Program Files\Steinberg\Nuendo 3\midi port enabler\enableemulated 档案
往前移动一个资料夹,至
C:\Program Files\Steinberg\Nuendo 3\enableemulated 即可!
不过有的版本根本没这个档案
所以提供一下载点
http://www.mrs.url.tw/enableemulated.rar
有的版本档案名称叫做ignoreportfilter
不过用法一样
移到前一层就对了
不过这个办法似乎不能完全根治
不过一旦发现有这样的状况
就把nuendo关掉重开
或是关掉重做上面步骤试看看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163.201
1F:推 ruru1212:哇靠!!大大 您真神 真的可以用咧!不过那个档案下载下来 01/12 11:21
2F:→ ruru1212:是0 KB耶 是正常的吗?我用笔记本打开也没东西 但是真的 01/12 11:21
3F:→ ruru1212:就是用好了 真的非常感激QQ 这是不是该M啊!?我查其他论坛 01/12 11:22
4F:→ ruru1212:都没有看到这个方法 真的很感谢QQ 谢谢 01/12 11:22
5F:→ ruru1212:附带一提 小弟原本是没有这个档案的QQ给可能有问题的参考 01/12 11:23
6F:→ WAROSE:是正常的,其实这个解决办法已经是老梗了啦,印象中MM和当代 01/12 16:08
7F:→ WAROSE:都有讨论到 01/12 16:08
8F:推 ruru1212:感激不尽 01/12 2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