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ggy ( )
看板DigitalMusic
標題Re: [問題] 請問nuendo的音符名稱顯示
時間Sat Jan 10 16:02:28 2009
※ 引述《seaslug (°▽°)》之銘言:
: 想請問一下關於在編輯MIDI時 (使用Edit In-Place的時候)
: 在朋友的電腦那邊會顯示出MIDI的符號名稱,像這樣子
: http://anime.geocities.jp/seaslug0714/Clipboard01.jpg
: 可是自己的電腦上卻不會顯示符號名稱
: http://anime.geocities.jp/seaslug0714/Clipboard02.jpg
: 這樣子音符比較扁XD 可以一次顯示比較多音符
: 請問有人知道這個在哪裡可以做設定更改嗎?
右下角有個拉大上下間距的
拉大到一定程度後就會顯示音名與音高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43.243
1F:推 seaslug:試過了耶,還是一樣@@ MIDI的音符不會因此上下變扁耶 01/10 16:14
2F:→ waggy:要拉大 讓它變肥不是變貶 01/10 16:18
3F:推 seaslug:呃 我的意思是音符的event它根本不會上下變肥變扁...@@ 01/10 17:26
4F:→ seaslug:拉那個是影響左邊所有track的欄位高度啊... 01/10 17:27
5F:推 seaslug:難道是哪裡設定錯了....囧 01/10 17:44
6F:推 superrfc:你拉了會動到track表示你拉錯視窗了 要拉edit的視窗 01/10 18:01
7F:→ superrfc:你應該拉到project的視窗了 01/10 18:02
8F:→ waggy:你要在你貼的圖檔的那個畫面的右下角 01/10 18:07
9F:推 seaslug:在Key editor是這樣沒錯^^" 可是我想找Edit In-Place的orz 01/10 18:16
10F:→ seaslug:就是直接在projet主視窗 上面的MIDI->Edit In-Place 01/10 18:18
11F:→ seaslug:滿習慣這樣用因為可以同時修好幾軌的MIDI....@@ 01/10 18:19
12F:→ superrfc:那應該無解 請愛用雙monitor 把editor的視窗跟project分 01/10 18:21
13F:→ superrfc:開是一個不錯的方法 01/10 18:21
14F:推 Keiwu:移滑鼠到track左下它變一個上下箭頭就可以拉,不是右下的+- 01/10 2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