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ggy ( )
看板DigitalMusic
标题Re: [问题] 请问nuendo的音符名称显示
时间Sat Jan 10 16:02:28 2009
※ 引述《seaslug (°▽°)》之铭言:
: 想请问一下关於在编辑MIDI时 (使用Edit In-Place的时候)
: 在朋友的电脑那边会显示出MIDI的符号名称,像这样子
: http://anime.geocities.jp/seaslug0714/Clipboard01.jpg
: 可是自己的电脑上却不会显示符号名称
: http://anime.geocities.jp/seaslug0714/Clipboard02.jpg
: 这样子音符比较扁XD 可以一次显示比较多音符
: 请问有人知道这个在哪里可以做设定更改吗?
右下角有个拉大上下间距的
拉大到一定程度後就会显示音名与音高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43.243
1F:推 seaslug:试过了耶,还是一样@@ MIDI的音符不会因此上下变扁耶 01/10 16:14
2F:→ waggy:要拉大 让它变肥不是变贬 01/10 16:18
3F:推 seaslug:呃 我的意思是音符的event它根本不会上下变肥变扁...@@ 01/10 17:26
4F:→ seaslug:拉那个是影响左边所有track的栏位高度啊... 01/10 17:27
5F:推 seaslug:难道是哪里设定错了....囧 01/10 17:44
6F:推 superrfc:你拉了会动到track表示你拉错视窗了 要拉edit的视窗 01/10 18:01
7F:→ superrfc:你应该拉到project的视窗了 01/10 18:02
8F:→ waggy:你要在你贴的图档的那个画面的右下角 01/10 18:07
9F:推 seaslug:在Key editor是这样没错^^" 可是我想找Edit In-Place的orz 01/10 18:16
10F:→ seaslug:就是直接在projet主视窗 上面的MIDI->Edit In-Place 01/10 18:18
11F:→ seaslug:满习惯这样用因为可以同时修好几轨的MIDI....@@ 01/10 18:19
12F:→ superrfc:那应该无解 请爱用双monitor 把editor的视窗跟project分 01/10 18:21
13F:→ superrfc:开是一个不错的方法 01/10 18:21
14F:推 Keiwu:移滑鼠到track左下它变一个上下箭头就可以拉,不是右下的+- 01/10 2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