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023 (晏)
看板DigitalMusic
標題[請益] 請問台中有板友在敎編曲的嗎?
時間Fri Jan 9 14:20:46 2009
想要加強自己電腦編曲能力,編曲以配樂類為主,請問台中有板友可以敎嗎?
意者請留下您的連絡方式(最好是費用也能一起報上>"<)
因為剛到台中沒多久,人生地不熟,想要找到好的編曲老師有困難= =
或者是有心得的板友也歡迎一起分享,謝謝你們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15.133
1F:推 paupauband:找 MACRO邁可羅 陳老師,地點在五權七街綠原道那邊 01/18 2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