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023 (晏)
看板DigitalMusic
标题[请益] 请问台中有板友在敎编曲的吗?
时间Fri Jan 9 14:20:46 2009
想要加强自己电脑编曲能力,编曲以配乐类为主,请问台中有板友可以敎吗?
意者请留下您的连络方式(最好是费用也能一起报上>"<)
因为刚到台中没多久,人生地不熟,想要找到好的编曲老师有困难= =
或者是有心得的板友也欢迎一起分享,谢谢你们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15.133
1F:推 paupauband:找 MACRO迈可罗 陈老师,地点在五权七街绿原道那边 01/18 2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