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nk111 (小安王)
看板DigitalMusic
標題[問題] 關於M-Audio KeyRig 49
時間Fri Jan 9 11:12:40 2009
想請問板上大大有人有使用過的心得嗎?
我是一個超級新手最近想要開始踏入這個領域
想先從買個鍵盤來試試看
不過我用的筆電
聽說沒有買錄音卡會有延遲現象
(但是我真的沒有錢了Q___Q)
所以想請問各位這款是否適合新手使用呢?
因為小時候是學鋼琴長大的
怕摸不慣鍵太少鍵盤.........
還是有其他較好的選擇嗎??
我的預算大概是5000元
謝謝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ya1009
If i could, then i would.
But i can't, so i won't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52.30
※ 編輯: shink111 來自: 140.119.52.30 (01/09 11:14)
1F:推 m7cord:使用過還不錯阿,你的筆電內建音效卡是AC-97嗎? 01/09 13:30
2F:→ m7cord:有 ASIO4ALL 這個軟體可以使它聽起來不延遲 01/09 13:31
3F:→ m7cord:過一兩天觸鍵就習慣了,我第ㄧ台鍵盤就是KEYRIG49 01/09 13:33
4F:→ m7cord:覺得Keyrig49的觸鍵比同價位keystation49好很多 01/09 13:35
5F:→ shink111:謝謝您的意見:) 越來越心動了哈哈 01/09 15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