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nk111 (小安王)
看板DigitalMusic
标题[问题] 关於M-Audio KeyRig 49
时间Fri Jan 9 11:12:40 2009
想请问板上大大有人有使用过的心得吗?
我是一个超级新手最近想要开始踏入这个领域
想先从买个键盘来试试看
不过我用的笔电
听说没有买录音卡会有延迟现象
(但是我真的没有钱了Q___Q)
所以想请问各位这款是否适合新手使用呢?
因为小时候是学钢琴长大的
怕摸不惯键太少键盘.........
还是有其他较好的选择吗??
我的预算大概是5000元
谢谢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ya1009
If i could, then i would.
But i can't, so i won't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52.30
※ 编辑: shink111 来自: 140.119.52.30 (01/09 11:14)
1F:推 m7cord:使用过还不错阿,你的笔电内建音效卡是AC-97吗? 01/09 13:30
2F:→ m7cord:有 ASIO4ALL 这个软体可以使它听起来不延迟 01/09 13:31
3F:→ m7cord:过一两天触键就习惯了,我第ㄧ台键盘就是KEYRIG49 01/09 13:33
4F:→ m7cord:觉得Keyrig49的触键比同价位keystation49好很多 01/09 13:35
5F:→ shink111:谢谢您的意见:) 越来越心动了哈哈 01/09 15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