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rry7489 (Jerry)
看板DigitalMusic
標題[問題] 有人串聯電腦在製作音樂嗎?
時間Wed Jan 7 17:40:21 2009
因為用軟體音源編曲,所消耗電腦資源實在太大,一台電腦總是無法負荷,最近聽說有人串聯多台電腦作音樂,會跑比較順,不知道有人也做過這樣的嘗試嗎?
另外,我在EWQL symphonic orchestra的導覽文件上有看到,他們建議說要用八台電腦做串聯,才能發揮出這個軟體音源的該有的水準,不知道是否有串聯過電腦的朋友可以分享一下經驗,或者可以說明一下,該怎麼串聯比較好。
感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0.220.142
1F:→ pipishp:可以用FX Teleport.. EWQLSO金版以下資源佔用不多吧 01/07 21:46
2F:→ klandor:最簡單的方法 不同音源(音色)掛在不同電腦上 再用MIDI訊號 01/07 22:19
3F:→ klandor:串聯吧 01/07 22:19
4F:→ klandor:最後聲音再用MIXER匯集起來 01/07 22:20
5F:→ pipishp:FXteleport一條網路線就可以有十六軌 走數位聲音不會影響 01/07 22:59
6F:→ pipishp:且除了主電腦之外其他電腦不需要錄音介面 01/07 23:00
7F:推 BHmuizStudio:Fx teleport是一個方式,國外通常是用midi下去做, 01/08 00:17
8F:→ BHmuizStudio:然後多軌實際輸出,也就是把其他電腦當音源機在用 01/08 00:17
9F:→ jerry7489:感謝大家,所以如果用FX Teleport的話,只要有這套軟體 01/08 14:13
10F:→ jerry7489:再用網路線串聯兩台電腦,就ok了嗎? 01/08 14:14
11F:推 BHmuizStudio:是的,或者區網也可以通,但是fx teleport設定是另外設 01/08 17:02
12F:→ AAAA:用server的OS做cluster呀 01/08 17:37
13F:推 TerryRiley:如此一來也不會比較便,其實就多買幾台硬體音源就好了 01/08 17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