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rry7489 (Jerry)
看板DigitalMusic
标题[问题] 有人串联电脑在制作音乐吗?
时间Wed Jan 7 17:40:21 2009
因为用软体音源编曲,所消耗电脑资源实在太大,一台电脑总是无法负荷,最近听说有人串联多台电脑作音乐,会跑比较顺,不知道有人也做过这样的尝试吗?
另外,我在EWQL symphonic orchestra的导览文件上有看到,他们建议说要用八台电脑做串联,才能发挥出这个软体音源的该有的水准,不知道是否有串联过电脑的朋友可以分享一下经验,或者可以说明一下,该怎麽串联比较好。
感谢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0.220.142
1F:→ pipishp:可以用FX Teleport.. EWQLSO金版以下资源占用不多吧 01/07 21:46
2F:→ klandor:最简单的方法 不同音源(音色)挂在不同电脑上 再用MIDI讯号 01/07 22:19
3F:→ klandor:串联吧 01/07 22:19
4F:→ klandor:最後声音再用MIXER汇集起来 01/07 22:20
5F:→ pipishp:FXteleport一条网路线就可以有十六轨 走数位声音不会影响 01/07 22:59
6F:→ pipishp:且除了主电脑之外其他电脑不需要录音介面 01/07 23:00
7F:推 BHmuizStudio:Fx teleport是一个方式,国外通常是用midi下去做, 01/08 00:17
8F:→ BHmuizStudio:然後多轨实际输出,也就是把其他电脑当音源机在用 01/08 00:17
9F:→ jerry7489:感谢大家,所以如果用FX Teleport的话,只要有这套软体 01/08 14:13
10F:→ jerry7489:再用网路线串联两台电脑,就ok了吗? 01/08 14:14
11F:推 BHmuizStudio:是的,或者区网也可以通,但是fx teleport设定是另外设 01/08 17:02
12F:→ AAAA:用server的OS做cluster呀 01/08 17:37
13F:推 TerryRiley:如此一来也不会比较便,其实就多买几台硬体音源就好了 01/08 17:48